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情暖地震災區 自貢富順琵琶鎮採摘冬瓜馳援瀘縣

2021年09月23日15:5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3日電 近日,一大群身著紅色馬甲的志願者出現在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琵琶鎮黑皮冬瓜基地。為了給瀘縣地震災區人民帶去關心和問候,該鎮黨委政府組織鎮機關黨員先鋒隊志願者、自貢977愛心公益協會,採摘本鎮順江村、青山村集體經濟組織種植的黑皮冬瓜一萬余斤馳援瀘縣。

琵琶鎮黨委副書記鄧小娟介紹,得知瀘縣發生地震后,琵琶鎮黨委政府積極籌劃,採購集體經濟組織種植的黑皮冬瓜,由志願者採摘運送到瀘縣,為抗震救災貢獻“集體”力量,為災區群眾送上富順人民的愛心和祝福。

“從早上5點出發,一直忙到下午,早就腰酸背疼了,但想著瀘縣群眾能吃上村集體經濟種植的新鮮放心蔬菜,一切都值了。”順江村集體經濟組織負責人聶影說。(雷從彬、許鵬)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