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愛在中秋!共青團遂寧市委開展關愛留守兒童暨青春護航法治宣傳活動

2021年09月22日10:15 |
小字號

9月20日,共青團遂寧市委在市河東新區科教園太平橋社區童伴之家開展了“情暖童心 愛在中秋”關愛留守兒童暨青春護航法治宣傳主題活動,讓留守兒童感受節日的溫暖。

活動現場,志願者為市河東新區科教園太平橋社區童伴之家送去書籍,鼓勵孩子們好好學習,希望孩子們長大后用所學知識報效祖國,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隨后禁毒民警進行了禁毒宣傳、童伴計劃項目專員講解了安全常識,讓孩子們在感受濃厚節日氛圍的同時,將禁毒知識和安全常識深深地植入腦中、心中。

活動中,歡聲笑語不斷,不僅讓孩子們得到了心靈和精神上的激勵,還讓孩子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會各界對他們地關愛與支持。

活動現場。(遂寧市全媒體記者 彭毅)

來源:全景遂寧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