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攀枝花水果有了統一“身份証”

2021年09月20日07:3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攀枝花水果有了統一“身份証”

  9月17日,“攀果”區域公用品牌發布會在成都舉行。鮮美芒果、爽口枇杷、酸甜石榴、紅潤櫻桃……今后出產自攀枝花的精品水果,都將擁有一個共同的品牌身份,從而實現攀枝花水果向“陽光+科技”“陽光+數字”的蝶變,探索出一條依托“攀果”品牌打造促進農民增收、服務鄉村振興的新路。

  據介紹,作為覆蓋攀枝花優質水果全品類的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芒果、枇杷、石榴,三種“攀果”品牌主打的水果,被緊密地融入標志設計之中。為支撐“攀果”品牌打造,攀枝花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線上+線下”產供銷全產業鏈服務體系,實現從種植到採摘、分揀、倉儲、物流、配送全生命周期的數字化、科技化、標准化管理,確保為每一個果品建立一份“專屬檔案”。

  發布會上,攀枝花市政府與京東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以“攀果”品牌打造及推廣為重點,開展“全方位、多層次、重創新、實質性”的全面合作。(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唐子晴)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