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中秋節來臨,四川疾控發布健康提示

2021年09月19日08:40 | 來源:四川疾控
小字號
原標題:中秋節來臨,四川疾控發布健康提示

  中秋節來臨,省外疫情輸入的風險依然存在,公眾的防控意識不可鬆懈。在此,四川疾控在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的同時,也再次提醒:

  1、中秋節來臨,更要做好個人防護。少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潔、一米線,用公筷公勺。

  2、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動態,堅持非必要不出境、不去中高風險地區。不信謠,不傳謠。自覺遵守各項防疫措施。

  國內中高風險地區來(返)川人員管理措施

  相關政策摘錄

  9月14日,教育部印發《關於進一步做好秋季學期和中秋國慶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部署進一步從嚴從緊做好中秋國慶假期和秋季學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門和學校要深刻認識當前教育系統疫情形勢;要著力強化重點人員摸排檢測;要從嚴落實校園疫情防控措施;要持續完善應急處置機制;要切實加強中秋國慶假期疫情防控。

  9月14日,國家衛生健康委發布《醫療機構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預防與控制技術指南(第三版)》。為進一步做好醫療機構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預防與控制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感染發生,在《醫療機構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預防與控制技術指南(第二版)》基礎上,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發現的問題,修訂形成《醫療機構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預防與控制技術指南(第三版)》。

  中高風險區匯總表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