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創造紀錄!四川U20男足勇奪全運會季軍

2021年09月19日08:26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創造紀錄!四川U20男足勇奪全運會季軍

  9月18日下午,四川U20男足在第十四屆全運會U20男足銅牌爭奪戰中2比1力克湖北U20,奪得季軍,這也是四川男足在全運會U20賽事中取得的最佳戰績。

  在幾天前的全運會U20男足半決賽中,四川U20隊常規時間1比1戰平浙江U20隊,點球大戰中,四川隊6比7(點球5比6)失利,遺憾地無緣決賽,“隻差1點”闖入冠亞軍決賽。

  打進四強已經是四川U20隊在全運會上的歷史性突破。川足名宿張偉哲領軍的四川U20隊發揚川足敢打敢拼的傳統,小組賽首戰擊敗新疆隊,之后點球大戰擊敗遼寧隊,以兩連勝昂首晉級半決賽。而在半決賽與浙江隊的較量中,川隊全面佔優,得分機會遠在對手之上,可惜運氣始終欠缺了那麼一點,讓小伙子們飲恨點球大戰。(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姜山)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