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華夏之光”中國館10月1日亮相迪拜世博會

2021年09月18日08:31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夏之光”中國館10月1日亮相迪拜世博會

  今天,中國貿促會在北京舉辦中國參展2020年阿聯酋迪拜世博會新聞發布會。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政府總代表、中國貿促會副會長張慎峰在發布會上介紹,中國參展的籌備工作已准備就緒,中國館將於10月1日如期亮相迪拜世博會。

  張慎峰介紹,中國館是2020年迪拜世博會面積最大的展館之一,主題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創新與機遇”,融合創新與機遇、溝通與合作、發展與可持續性等全球關注焦點,彰顯“一帶一路”倡議為沿線國家帶來的發展機遇和合作潛能,充分體現了推動全球共同發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中國主張。中國將通過高質量參展,與世界分享中國發展理念和發展成就、推進中阿全面戰略伙伴關系深入發展、加強同世界各國的交流合作、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迪拜世博會將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的第一次世博會,其主題是“溝通思想,創造未來”。2020年阿聯酋迪拜世博會受疫情影響,延期到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舉行。目前,共有191個國家確認參展,預計將吸引2500萬觀眾參觀。(中青報·中青網記者 沈杰群)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