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群眾反映問題被回復“滾” 涉事書記已被停職

2021年09月16日09:4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群眾反映問題被回復“滾”涉事政法委書記已被停職

  近日,有群眾向河北省平山縣政法委書記發短信反映問題時被回復一個字“滾”。昨天,據石家庄市委消息,涉事平山縣政法委書記尹惠強被停職。

  9月12日凌晨1時許,河北平山縣關女士向當地政法委書記發送一條長短信反映問題,被回復了一個字“滾”。該短信對話內容被曝光后,引發關注。9月13日,平山縣委宣傳部通報稱,該書記收到短信后隻看到一個網址鏈接,誤以為是電信詐騙信息,進行了不當回復,平山縣委對該書記進行嚴肅批評,責令其作出深刻檢查。

  9月15日,據石家庄市委消息,“平山縣委政法委書記對待群眾反映問題簡單粗暴回復”問題發生后,石家庄市委高度重視,9月14日上午,市委對事件當事人平山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尹惠強作出停職檢查處理。同時,市委決定,成立兩個調查組,由市委組織部牽頭,市紀委監委、市委政法委參加,對尹惠強存在的問題進行深入調查﹔由市委政法委牽頭,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檢察院參加,對信訪人關翠敏反映的信訪問題進行全面調查。相關調查結果及處理意見將及時向社會公布,回應社會關切。

  對於尹惠強被停職,事件當事人關女士回應稱:“我與他無冤無仇,他停職我談不上高興,只是希望我反映的問題能夠盡快解決。”

  關女士介紹,9月14日上午,尹惠強給他打來電話致歉。電話中,尹惠強說此事確實是個誤會,三更半夜看到一個鏈接,就以為是詐騙短信,不敢打開,他說關女士的短信中並沒有自我介紹。尹惠強還稱,他知道關女士所反映的問題,也開會調度過,一直在推動這件事,對於關女士的合理訴求一定盡心盡力解決。

  關女士稱,9月15日上午,她了解到專案組已經開始調查此事,目前尚未與她溝通過。

  (北京青年報記者 匡小穎)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