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奧運聯合隊奪得女籃成年組冠軍

2021年09月15日09: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西安9月14日電 (王亮、郝帥)14日晚,第十四屆全運會女籃成年組項目進行決賽,以東京奧運會參賽球員為班底的奧運聯合隊以100︰52戰勝江蘇隊,以全勝戰績奪冠。奧運聯合隊球員韓旭得到全場最高的18分,江蘇隊球員孫麗拿下本隊最高的13分。

  比賽開始后,奧運聯合隊以10︰0取得領先,隨后分差被進一步拉開。江蘇隊球員陳曉佳和孫麗輪番沖擊,逐漸找到進攻手感,分差一度被縮小。雖然最終江蘇隊仍然以大比分不敵對手,但是對於這支年輕的球隊來說,站上決賽賽場的表現已經足夠出色。在此前的比賽中,她們同樣未嘗敗績。

  本屆全運會,許利民並未挂帥奧運聯合隊,而是擔任球隊領隊,主教練由此前國家隊教練組助理教練鄭薇擔任。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5日 13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