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民航相關產業呈積極恢復態勢

全國日航班量回升至約1.2萬班

2021年09月15日09: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14日電  (記者邱超奕)記者從中國民航局14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截至8月底,我國運輸航空持續安全飛行132個月、9595萬小時,安全運送旅客49.3億人次。

  民航局綜合司副司長王海波表示,今年以來,成都天府機場、青島膠東機場等一批重點工程投入使用,固定資產投資已經完成全年進度的60%,全國運輸機場數量達到246個。同時,民航相關產業呈現積極恢復態勢,全國日航班量已回升至約1.2萬班。

  民航局運輸司副司長商可佳表示,中秋國慶假期,一部分在暑期被抑制的出行需求將得到釋放。運力安排方面,民航局積極支持航空公司靈活組織安排運力和時刻資源,優化航線結構,滿足假期市場需求。截至目前,已在每周超過10萬班國內定期客運航班計劃的基礎上,安排多家航空公司執行中秋加班計劃4250班,國慶加班計劃4406班。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5日 11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