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張帥/斯托瑟挺進美網女雙四強

2021年09月09日09:51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斯托瑟挺進美網女雙四強

  北京時間9月8日凌晨,中國網球名將張帥與搭檔、澳大利亞球員斯托瑟,以6比2、6比3擊敗美網女雙10號種子、另一對跨國組合桑德斯/多爾海德,繼2018年后再次攜手挺進四強。

  這場比賽張帥/斯托瑟首盤首局即成功破發,第7局再次破掉對手的發球局,以6比2先下一城。第二盤首局,張帥/斯托瑟再次破發成功,但桑德斯/多爾海德在第4局完成回破,將局分追成2比2平。不過張帥/斯托瑟隨后一局再接再厲,經過3次平分后,連下兩分完成破發,重新取得了領先優勢。這一盤的第9局是桑德斯/多爾海德不得不保的發球局,但張帥/斯托瑟氣勢如虹,很快取得了兩個賽點,並順利兌現取得比賽勝利。

  挺進四強已追平了張帥個人的美網女雙最佳戰績。2018年,她與斯托瑟在連贏四場后,打入半決賽,隻可惜隨后輸給了匈牙利球員巴博斯與法國球員梅拉德諾維奇,未能更進一步。而斯托瑟此前曾五次打入美網女雙半決賽,兩次晉級決賽,還在2005年拿到過冠軍。(北京晚報記者李遠飛)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