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十四運會組委會:將開放更多坐席用於公眾門票銷售

2021年09月09日09:2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十四運會組委會:將開放更多坐席用於公眾門票銷售

  人民網北京9月9日電 (記者李乃妍)記者從十四運會官網獲悉,十四運會體育比賽門票自正式銷售以來,受到了社會各方面的廣泛關注,為了最大限度滿足公眾觀賽需求,經十四運會組委會研究決定,將陸續開放更多坐席用於公眾門票銷售。

  據悉,陸續開放更多坐席用於公眾門票銷售的比賽項目包括:拳擊、排球男子U20、柔道、舉重、排球女子成年組、空手道、武術(散打)、摔跤、藝術體操、現代五項、羽毛球、女子籃球U19、攀岩、曲棍球、橄欖球、男子水球、女子水球。

  公眾可通過十四運會官方渠道購買體育比賽門票,並須嚴格遵守十四運會觀眾防疫要求。

公告詳情。 圖片來源:第十四屆全運會官網

  按照十四運會票務工作計劃,自今年8月起,公眾便可登陸官方票務網站及官方微信小程序進行注冊,官方票務網站及官方微信小程序也已於8月中旬面向公眾銷售體育比賽門票。

  此外,為滿足不同公眾群體的多樣化需求,在全國還設置有100家十四運會門票代售網點,公眾可持有效身份証件到門票代售網點購買十四運會體育比賽門票。

  另據了解,十四運會組委會還將於賽時在比賽場館附近設置現場售票亭(賽前一天開放),公眾可直接到比賽場館實時購票。

(責編:李強強、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