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奧運獎牌選手亮相全運會賽場

2021年09月08日07: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劉 峣)近日,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多項比賽在陝西西安率先舉行,多名東京奧運會獎牌得主亮相賽場。

  在跳水女子團體比賽中,由東京奧運會女子10米跳台冠軍全紅嬋領銜的廣東隊力壓東京奧運會女子雙人10米台冠軍陳芋汐和張家齊分別領銜的上海隊和北京隊,獲得冠軍。這也是本屆全運會跳水(成年組)比賽產生的首枚金牌。

  蹦床男子和女子個人決賽中,賽事奪冠熱門、東京奧運會銀牌得主董棟和劉靈玲均無緣最高領獎台,冠軍由22歲的湖南選手嚴浪宇和20歲的福建選手林倩麒獲得。奧運會女子蹦床冠軍朱雪瑩在預賽中出現失誤,未能晉級女子個人賽決賽。

  射擊女子飛碟雙向決賽中,世界紀錄保持者、東京奧運會銅牌得主魏萌代表山東隊以58中的成績奪得冠軍。

  花樣游泳集體項目比賽中,以包括名將黃雪辰、孫文雁在內的東京奧運會銀牌團隊原班人馬出戰的聯合隊,憑借高難度的技術動作和完美的藝術表現獲得冠軍。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