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殘奧代表團全體成員回國

2021年09月07日08: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新華社東京9月6日電 (記者王子江)參加殘奧會的中國代表團圓滿完成參賽任務后,最后一批成員於6日乘機離開東京回國。

  中國殘聯告訴記者,當天回國的中國代表團人員共有255人,包括5日晚上參加了殘奧會閉幕式的中國代表團旗手張雪梅以及她輪椅女籃的隊友們,還涉及田徑、羽毛球、跆拳道、坐式排球、輪椅網球、自行車、射擊、射箭、皮劃艇、硬地滾球、盲人足球等項目。他們乘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航班從成田機場起飛,預計當天下午回到北京。

  此次赴東京參加殘奧會的中國代表團總人數為437人。在12天的賽程中,中國代表團獲得96金60銀51銅、一共207枚獎牌的優異成績,創造了29項世界紀錄,連續五屆殘奧會位列金牌榜、獎牌榜雙第一。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