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世界5G大會在京舉辦

2021年09月02日08: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世界5G大會在京舉辦

本報北京9月1日電 (記者賀勇、王政)日前,由北京市政府、國家發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共同主辦的2021世界5G大會在京舉辦。3天會議中,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位嘉賓應邀出席。國內外1500余位業界專家和企業人士以線上線下形式參加會議論壇。

本屆大會以“5G深耕,共融共生”為主題,包括論壇、展覽展示、5G應用設計揭榜賽等。大會11場主題論壇中有8場論壇聚焦5G落地,包含5G與工業互聯網、5G與醫療衛生和健康、5G與智慧教育等,囊括了當前5G在產業、服務等各領域的落地實踐與前沿探索,重點詮釋熱點垂直行業與通信行業的深化協同。

據了解,大會展出34家企業、620余件5G與傳統行業融合應用的成果,展示並交流5G行業賦能最佳實踐、商業模式探索和技術應用創新等方面的內容。同時,組委會在大會期間推出5G十大應用案例,以成功的應用案例展現5G深耕行業,以科技成果落地實踐凸顯科技創新賦能社會進步,助力推動5G示范應用場景的復制與推廣。

《人民日報》( 2021年09月02日 第 06 版)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