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十六屆歐洽會本月17日-19日在蓉舉辦

2021年09月01日07:53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六屆歐洽會本月17日~19日在蓉舉辦

  9月17日至19日,由中國國際商會、中國歐盟商會主辦的第十六屆中國-歐盟投資貿易科技合作洽談會,將在成都中國-歐洲中心舉辦。

  作為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主體活動之一,本屆歐洽會將以“中國新發展 歐盟新機遇”為主題,會期將開展十余場主題會議、配對洽談和推廣交流活動,來自中歐各領域的官員、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嘉賓及代表,將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共享雙邊貿易成果,進一步促進中歐雙方經貿合作發展,推動成都建設國家級對歐合作平台進程。

  本屆歐洽會期間,除將舉行開幕式暨主旨演講外,中歐數字經濟與時代發展高峰論壇、中歐智慧能源與城市綠色發展論壇、首屆中歐地理標志產品合作(成都)大會、歐盟中小企業發展論壇、中歐項目配對洽談會等十余場重要論壇活動也將陸續舉行。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李彥琴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