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男子東京灣落海送醫不治 疑系東京殘奧會安保人員

2021年08月19日09:1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男子東京灣落海送醫不治 疑系東京殘奧會安保人員

據“中央社”報道,日本民眾18日上午通報有人漂浮在東京灣上,趕赴現場的海上保安廳表示,雖然將落水男性送往醫院,但仍宣告不治。從男性身上物品來看,可能是殘奧會安保人員。

據報道,當地時間18日9時左右,有民眾通報消防單位說,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附近的東京灣,“看到有人浮在海面上”。

東京消防廳等單位表示,這名看似40多歲的男性,被送往醫院后宣告不治。

東京國際展覽中心目前作為奧運會和殘奧會主新聞中心,所以一般民眾無法靠近。有消息稱,死者可能是殘奧會的保安,警視廳正在調查死者身份及死因。

東京灣岸警署表示,這名男性死者穿著服裝,且找不到明顯外傷或與人發生爭執的痕跡,初步分析應非刑事案件。

還有相關人士表示,男性死者可能是殘奧會的保安,原本預定清晨5時結束勤務交班,但到了交班時間卻未現身,4小時后在交班現場旁的東京灣被發現。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