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武磊百場“裡程碑”表現尚可

2021年08月16日09:3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百場“裡程碑”表現尚可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重返西甲的西班牙人隊迎來了新賽季西甲聯賽的首場比賽,在客場0比0戰平奧薩蘇納隊。本場比賽中,中國球員武磊首發出場,這也是他代表西班牙人隊出戰的第100場比賽。

  作為“升班馬”,西班牙人隊的對手是上賽季西甲第11名奧薩蘇納隊。賽前一天,武磊進入比賽大名單,並最終在比賽開始前搭檔球隊的頭號射手德托馬斯首發出場。

  在比賽中,武磊的表現可圈可點,雖然沒有進球和射門,但是為隊友創造了兩次得分機會:一次是他在禁區弧頂處送出直傳,隊友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扑出﹔另一次是他在左路送出傳中,德托馬斯魚躍沖頂,可惜沒有頂到皮球。踢了63分鐘后,武磊被換下。時隔一個賽季再次在西甲亮相,能夠在客場踢平實力比自己強的球隊,對西班牙人隊來說,是個不錯的開始。

  這場比賽是武磊代表西班牙人隊出戰的第100場比賽,同時也是他代表西班牙人隊參加的第50場西甲比賽。經歷了上賽季在西乙的不如意后,如今能夠在重返西甲后的首場比賽中就首發出場,武磊本賽季的表現值得期待。賽后,西班牙人俱樂部也在官方社交媒體上用中文向武磊表示祝賀。(北京日報記者 李立)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