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偷月季當玫瑰 四名女子剪禿200米綠化帶

2021年08月12日09:49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偷月季當玫瑰 四名女子剪禿200米綠化帶

  深夜組團“收割”隔離帶中的月季花,第二天冒充玫瑰販賣的4名女子落網。昨天,(北京)豐台公安分局通報了此案。

  “她們在隔離帶裡面干嗎呢?”視頻巡控員在監控中發現,4名女子在某路段綠化帶中穿梭,看樣子也不像是綠化隊的工人在施工,形跡十分可疑。8月6日凌晨3時許,豐益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幾名女子攔下。

  “你們拿剪子剪什麼呢?”4名女子每人手中提著幾個大提袋,民警檢查發現,提袋裡裝滿了月季花,再一看隔離帶,月季隻剩下花莖,花朵已經給剪掉了。

  經查,這4名女子平時都在附近賣花,看到綠化隔離帶中的紅色月季和玫瑰相似,就深夜組團來剪花,當成玫瑰花出售,已持續一個星期。一晚上,4人就剪了幾大提袋,共200余株。近200米長的綠化帶,紅色月季花已被剪光。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盜竊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工作中。(北京晚報記者高健)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