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科技

華為:鴻蒙系統升級用戶已超5000萬

2021年08月10日09:05 | 來源:人民網 原創稿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鴻蒙系統升級用戶已超5000萬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 (趙超)據華為官方消息,截至8月6日,華為鴻蒙系統的升級用戶,已經超過5000萬。

  華為鴻蒙系統於今年6月2日正式發布。據介紹,鴻蒙系統是新一代智能終端操作系統,為不同設備的智能化、互聯與協同提供統一的語言。鴻蒙系統更便捷、更流暢、更安全,通過分布式技術讓一套系統滿足大大小小多種設備需求,實現彈性部署﹔將N個設備組合成1個“超級終端”,硬件互助、資源共享,根據個人需求自由調用。

  今年7月初,華為方面表示鴻蒙系統的升級人數已經到達了3000萬,平均每秒就有8個用戶升級。

  華為公司此前預計,到2021年底,搭載鴻蒙的設備數量將達3億台,其中華為設備超過2億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類終端設備數量超過1億台。

  華為方面表示, 目前已經有20多款不同型號的華為手機可升級鴻蒙系統。在鴻蒙生態方面,已有美的、科大訊飛、蘇泊爾等300多家合作伙伴加入鴻蒙生態,預計2021年有40多個主流品牌成為鴻蒙體驗的新入口。

(責編:李強強、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