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慶祝建黨百年精品節目香港展映活動啟動

2021年08月10日07: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慶祝建黨百年精品節目香港展映活動啟動

本報香港8月9日電 (記者陳然)由香港特區政府、香港中聯辦和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共同主辦的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慶祝建黨百年精品節目香港展映活動,9日在香港全面啟動。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香港中聯辦秘書長王鬆苗在啟動儀式上分別致辭。

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現場直播慶祝大會、“七一勛章”頒授儀式,播出文藝演出《偉大征程》,首輪相關報道跨媒體總觸達人次超112億,創下多項傳播紀錄。同時,總台推出電視劇《覺醒年代》《大決戰》《跨過鴨綠江》和專題片《敢教日月換新天》等一批“大劇大作”,在海內外得到廣泛贊譽。8月9日起,香港電台下屬電視頻道、香港無線電視台、香港有線電視台等多家香港主流媒體,將以普通話和粵語陸續播出總台慶祝建黨百年的系列精品節目。

林鄭月娥、王鬆苗與中央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潘雲東、解放軍駐港部隊副司令員鄭國躍等主禮嘉賓在現場共同啟動展映活動。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亞太總站負責人,以及特區政府相關部門負責人和香港各界人士等逾百人出席啟動儀式。

《 人民日報 》( 2021年08月10日 第 13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