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維多利亞的秘密分拆上市 公司店鋪數不斷“瘦身”

2021年08月06日09: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維多利亞的秘密分拆上市 公司店鋪數不斷“瘦身”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母公司 L Brands日前在官網發布公告,宣布通過免稅分拆,將維多利亞的秘密業務剝離,使其成為獨立上市公司。

  據了解,新公司名為Victoria's Secret & Co.已在紐約証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VSCO。該公司將負責包括Victoria's Secret Lingerie、PINK 和Victoria's Secret Beauty的相關業務。今年7月9日, L Brands發布的一份公告中表示,董事會已經同意了此前宣布將維多利亞的秘密從母公司分離出去的計劃。

  據悉,維多利亞的秘密第二季度前九周的銷售額為11.12億美元,上一年同期為6.26億美元,同比增長77.7%。報告期內,公司運營店鋪數有所下滑。截至2021年7月3日,維多利亞的秘密共有927家門店,而截至2021年1月30日,該品牌共有933家門店。此前財報顯示,維多利亞的秘密2020年總銷售額為54.13億美元,同比下降27.9%。

  盡管如此,維多利亞的秘密的管理層依然充滿信心,認為未來3~5年該公司依然可以實現中位數的收入增長。此外,該公司還計劃增加大尺碼人體模型以更體現包容性。(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涂端玉)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