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探索公共資源交易跨區域交易新模式

成都加速德陽土地交易同城化

2021年08月06日09:16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加速德陽土地交易同城化

  8月4日,位於德陽市旌陽區錢塘江路與龍泉山路交會處的東南角,面積89.25畝國有經營性建設用地使用權在成都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組織拍賣出讓。經過4輪競價,以630萬元/畝,總價5.6228億元成交。

  據悉,此次拍賣是成都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抓搶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機遇,充分發揮成都交易平台集聚力和影響力,著力推動公共資源跨區域交易的改革舉措,旨在深化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截至目前,德陽市已有兩宗共計226.8畝土地在成都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跨平台交易,成交總金額達12.7億元。據成都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土地跨區域交易既是成都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深化成德眉資公共資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創新實踐,也是推動資源要素共用、競爭優勢同構的有效路徑。”

  下一步,成都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將充分發揮同城化效應和成都市場優勢,強化成德眉資聯動發展,探索更具潛力、更為廣闊的公共資源跨區域交易發展空間。(記者 沈曉丹)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