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省生態環境廳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08月04日07: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8月4日電 (袁菡苓)據四川省生態環境廳網站消息,日前,四川省生態環境廳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規定,經廳黨組研究,現將秦義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秦義同志,男,漢族,中共黨員,1978年7月生,在職大學學歷,現任內江市資中生態環境局分黨組書記、局長、內江市資中生態環境保護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大隊長(兼)、一級主任科員。2020年11月任現職,2011年10月任現級,2020年5月任現職級。擬提名為內江市生態環境局環保總監人選。

鄧燕雲同志,男,漢族,中共黨員,1979年10月生,在職研究生學歷,現任樂山市市中區生態環境局黨組書記、局長。2019年6月任現職,2016年9月任現級。擬任樂山市生態環境局黨組成員,提名為樂山市生態環境局副局長人選。

張開河同志,男,漢族,中共黨員,1970年9月生,在職大學學歷,現任樂山市生態環境局行政審批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2019年4月任現職,2010年4月任現級,2019年12月任現職級。擬提名為樂山市生態環境局核安全總工程師人選。

羅向前同志,男,漢族,中共黨員,1974年2月生,在職大學學歷,現任岳池縣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2019年11月任現職,2014年11月任現級,2020年12月任現職級。擬任廣安市生態環境局黨組書記,提名為廣安市生態環境局局長人選。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8月2日至8月6日)通過信函、電話等方式向省紀委監委駐生態環境廳紀檢監察組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28—80589035,028—80589027(傳真)。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