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貴人鳥銷量大增,但被認為難持續

2021年07月29日08:5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貴人鳥銷量大增,但被認為難持續

  近日,繼鴻星爾克獲得巨大流量並銷量暴增后,連續三年業績虧損而被ST的另一國產品牌貴人鳥,也因為被網友發現其團隊到災區一線送物資吸引了不少關注,銷量大增。28日,*ST貴人股價大漲5.15%。該公司年報顯示,*ST貴人從2018年至2020年已連續三年虧損,淨虧損分別為6.85億元、10.96億元與3.82億元,現金流量淨額自2019年起便為負值,2021年一季度更達-1177萬元。此外,該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淨虧損5916萬元,淨資產為-3202萬元,負債35.26億元。

  對此,有快消行業分析師表示,經營遇到困難的國產品牌通過捐款捐物獲得巨大流量關注,算是抓住了一次風口,但情緒性消費熱度難持續,熱度過后,如何通過產品研發加大自身產品競爭力、提升品牌影響力、引發消費者下一輪購買熱情,是這些國產品牌需要思考的問題。(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涂端玉)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