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貨車司機駕駛室昏迷不醒 高速交警緊急救助

2021年07月27日09:17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貨車司機駕駛室昏迷不醒 高速交警緊急救助

  7月25日9時50分許,四川高速公路一支隊四大隊指揮室接群眾報警稱:成綿高速金山服務區,有人昏迷在駕駛室了,請趕快前往處置。

  大隊指揮中心接警后立即上報帶班領導,帶班領導通過電台下達指令要求就近警力緊急前往處置,並且立即通知服務區附近醫院前來處理。

  在服務區附近值守的警力楊勇、王宇恆接到指令后立即前往,當民警到達現場打開車門時發現駕駛員已倒在駕駛室內,嘴邊衣物上有嘔吐物,意識模糊,處於昏迷狀態。

  見此情況民警立即爬上駕駛室內,為了避免當事人發生嘔吐物誤吸氣管引起窒息,民警顧不上擦拭自己身上的嘔吐物,立刻用手為其摳出口腔內的異物,隨后與趕來增援的警力及醫護人員合力將駕駛員合力抬下車,將其送上救護車前往醫院進行進一步救治。

  經了解,這名貨車司機疑似突發腦溢血目前在綿陽市中心醫院治療。

  在此高速交警溫馨提醒:駕駛員在高速公路行車一定要保持良好精神狀態,注意飲食,切勿疲勞、酒后駕駛,在密閉的車內也要注意通風。在行駛中如果感覺身體不適無法駕駛一定要靠邊停車,做好現場安全防護措施后立即報警求助。(封面新聞記者 鐘曉璐)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