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雙流永安564戶村民喜分1238套新房

2021年07月27日13: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雙流永安564戶村民喜分1238套新房。袁浩供圖
成都雙流永安564戶村民喜分1238套新房。袁浩供圖

人民網成都7月27日電 昨日,成都市雙流區永安鎮新建成的湖潤家園安置小區分房工作如期進行,永安鎮546戶村民將在接下來的5天內,分到屬於他們的1238套新房。

現場秩序井然,抽簽、結算、拿鑰匙……分房程序完全公開、公正、透明,群眾既滿意又配合。

何顯利是排第1號參與分房的村民,按照程序,她分得了一套108平米的三居室、一套71平米的二居室和一套51平米的一居室,共3套房。在辦理完結算等手續后,她就可以拿到屬於自己新房的鑰匙了。她說:“終於拿到新房了,特別開心!”

家住永安鎮鳳凰裡社區的高先生也分到了一套180平米的三居室,高先生平時居住在雙流城區裡,准備把分好的新房裝修好后用於出租,“穩穩當當的收房租,當‘包租公’。”

拿到鑰匙的居民迫不及待參觀起自家小區。小區樓棟高大挺拔、充滿現代氣息,新置的綠化生機盎然,配套設施一應俱全。

據永安鎮相關負責人介紹,湖潤家園安置小區位於劍南大道東側、永安場鎮北側,地理位置優越、生態良好、環境優美。該小區佔地約60畝,於2018年12月啟動建設。小區共修建安置房15棟1357套,本次共有1328套房參與分配,安置564戶村民,主要安置生物城成立前項目拆遷人員和生物城項目所涉鳳凰裡社區拆遷人員。下一步,永安鎮將在社區治理、勞動就業、行為習慣等方面下功夫,打造幸福宜居的高品質居民小區。(郭萬)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