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金牛區“頌建黨百年·看金牛變遷”主題展數字展館上線 后續活動精彩紛呈

2021年07月27日13: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觀眾在實體展館參觀合影。金牛區宣傳部供圖
觀眾在實體展館參觀合影。金牛區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7月27日電 7月26日,成都市金牛區精心制作的“頌建黨百年·看金牛變遷”主題展實景VR虛擬數字展館正式上線。

據了解,“頌建黨百年·看金牛變遷”實體展廳已於6月29日開放,面積600平方米,展線全程120米,展出圖片600余幅、珍貴歷史實物近200件,其中近200張老照片是從歷史檔案資料中篩選提取,部分實物是革命烈士家屬主動提供,尚屬首次公開展出。展覽採用圖片、視頻、實物、雕塑等多種展陳形式,通過5個板塊的內容,全過程回顧了發生在金牛的重要黨史事件﹔全方位反映了黨領導下的金牛人民開展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推進改革開放、建設現代化新金牛的奮斗歷程和輝煌成就﹔全景式展示了“重要窗口”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建設的生動局面,是一本全面了解金牛的鮮活黨史教科書。自開展以來,金牛區已組織區黨政機關50多個部門、駐區院所企業、社會團體和駐區醫務工作者,以及13個街道90個社區近3000名觀眾觀展。

此次線上展通過VR技術,全景還原實體展館場景和內容,觀眾可足不出戶,享受身臨其境的觀展體驗。

據悉,實體展館將在8月初面向公眾開放,移動展板也將在金牛區各大公園陸續展陳布置。屆時,實體館、線上展、移動展全線開展,廣大群眾可挑選自己喜歡的形式進行觀展。(王躍)

(責編:喬一蝶(實習生)、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