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線上“隨手公益”功能開啟

2021年07月27日08:0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線上就能實現公益資金和公益項目的有效對接,動動手指,即使在家也能做公益……記者昨日從共青團成都市委獲悉,昨天,成都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線上“隨手公益”功能開啟,首批7個公益項目正式上線。

近年來,成都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廣泛鏈接社會各界愛心企業、慈善組織,組織開展助學育人、扶貧濟困、志願服務等公益活動。2011年以來,累計收到社會各界愛心捐贈174萬元。鏈接各類慈善組織,開展了“關愛寒門學子行動”“希望圖書室建設”“暖冬關愛送溫暖活動”“我要上大學”助困入學關愛行動等活動,累計資助在校貧困學生4萬余人,救助失學兒童2萬余人,捐助資金4463萬余元,援建希望小學57所、希望書庫67個。

據共青團成都市委相關負責人介紹,開啟線上“隨手公益”,能為廣大愛心人士搭起一座更加便捷的奉獻愛心橋梁,凝聚起共同關心關愛成都青少年事業發展的強大公益力量!廣大愛心人士、企業、慈善組織可微信搜索“青聚錦官城”,點擊右下角青春+YOU站——大成小愛板塊參與公益募捐。(成都日報記者 繆琴)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