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省政協學習會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推動新時代全省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

柯尊平出席並講話

2021年07月26日07:2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新時代全省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

  7月20日至23日,省政協在成都召開專題學習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省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為啟航新征程、譜寫新篇章凝心聚力,以奮斗回應偉大號召、以實干爭取更大光榮。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柯尊平出席學習會並講話。

  與會人員先后聆聽了以“深刻領會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主題”“堅持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切實發揮人民政協統一戰線組織的重要作用”為題的專題輔導講座,並進行分組討論。大家認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展現了我們黨的政治擔當、歷史自覺、人民立場、復興使命,是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科學指南和行動綱領。大家表示,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進一步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作為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組織和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把各族各界人士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始終堅持省委中心工作推進到哪裡、政協履職就跟進到哪裡,為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柯尊平強調,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與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相結合,與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相貫通,繼續在深學細悟、深化認識上下功夫,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在省委堅強領導下同心同德、不懈奮斗。要著力在學以致用、真信篤行上見成效,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加強思想政治引領的實際成效,在發揮“三個重要”作用上走深走實﹔轉化為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的實際成效,在提升制度效能、服務治蜀興川大局上抓緊抓實﹔轉化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的實際成效,在促進民生改善、增進民生福祉上落細落實﹔轉化為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加強政協自身建設的實際成效,在改進作風、強基固本上從嚴從實,推動新時代全省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有效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

  省政協副主席曲木史哈、鐘勉、張雨東、李昌平、趙振銑、陳放、杜和平、林書成、祝春秀、劉成鳴,秘書長蘭開馳參加學習會。(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婷)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