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疾控重要提醒:這些人主動報備!

2021年07月24日08:46 | 來源:四川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疾控重要提醒:這些人主動報備!

  7月20日以來,江蘇省南京市陸續在機場工作人員中發現多例新冠病毒核酸陽性。截至目前,廣東省中山市、安徽省馬鞍山市、江蘇省宿遷市、遼寧省沈陽市等多地已報告南京本土疫情關聯病例。成都市與南京市人員往來頻繁,存在疫情輸入風險。

  成都疾控再次提醒:

  01、7月10日以來自南京市江寧區(含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溧水區來(返)蓉人員,需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不具備的立即就近接受核酸檢測,配合社區落實防控措施。

  02、成都市正對14天內可能到訪涉疫地區或接觸過病例的重點人員開展排查,請收到短信提醒或天府健康碼異常(紅碼或黃碼)的人員在做好防護前提下,主動到所在社區報備並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03、請廣大市民繼續做好個人防護,進入公共場所請佩戴好口罩。盡快完成新冠疫苗接種。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及時到就近的發熱門診就診。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