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選拔賽雙杠冠軍 川將鄒敬園出戰資格賽

2021年07月24日08:18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選拔賽雙杠冠軍 川將鄒敬園出戰資格賽

  根據已經公布的東京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名單,23歲的四川宜賓籍體操運動員鄒敬園隨國家隊出征,24日將出戰男子組資格賽。

  鄒敬園1998年1月出生,2001年至2005年在宜賓市業余體校訓練,2005年至2009年在四川省體校訓練,2010年報調四川省體操隊,2012年入選國家隊。

  2021年,鄒敬園獲得全國體操錦標賽暨東京奧運會選拔賽雙杠冠軍,並入選東京奧運會參賽大名單。

  7月23日上午,記者趕到鄒敬園位於宜賓南岸的家中,採訪了他的父母鄒志平和劉麗群。夫妻倆剛參加了市裡組織的視頻連線,遠程看到了即將參賽的鄒敬園。連線過程中,鄒敬園用宜賓話向家鄉人民問好,並透露了近期訓練備戰的情況。

  爸爸、媽媽給了鄒敬園鼓勵,希望他保持平常心,正常發揮。“放平心態,不斷挑戰、戰勝自己就行了。比賽前注意安排好休息時間。”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羅敏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