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狠抓安全生產 成都雙流民政系統進行消防安全培訓會

2021年07月23日14:1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23日電 為切實加強消防安全管理,提升民政干部職工消防安全意識和防護能力,昨日,成都市雙流區民政局舉行民政系統消防安全知識宣傳培訓會。

培訓現場,教官以PPT、視頻、實操等形式生動闡述消防安全知識,並對火災事故責任認定、隱患類型、誘發原因、預防要點以及滅火器種類用途等進行了全面培訓。培訓結合近期安全工作重點,結合近年來發生的火災事故分析講解,讓現場參訓人員深刻感受到火災的無情和掌握消防知識的重要性。

培訓會上,雙流區民政局安全分管領導對民政系統安全生產工作提出明確要求,要求民政管行業必須管安全、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生產經營必須管安全。全區民政系統要提高安全生產法規意識,樹牢安全生產責任心﹔要加強安全法規宣傳,提高全員安全意識﹔強化各級抓安全工作的責任落實,提高應對突發火災事故、防汛和地災的快速反應和快速處置能力﹔要聚焦安全工作重點,有重點地抓好養老、殯葬、救助等重點民政服務機構的安全管理工作。(郭萬)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