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達州稅務青年干部:以奮斗之姿 扛起責任擔當

2021年07月23日14: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宣漢縣稅務局青年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達州市稅務局供圖
宣漢縣稅務局青年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達州市稅務局供圖

達州市稅務系統青年干部以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為平台,積極開展“專題討論”“實踐學習”“專家講座”等活動,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自覺肩負起“為國聚財,為民收稅”的神聖職責。

全國優秀團干部,開江縣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譚淵說:“時代賦予了我責任,稅務賦予了我使命,我將時刻牢記‘黨旗所指,我之所向’,扎根基層、奉獻基層、建功基層,埋頭苦干、篤定實干、科學巧干,為開江稅務青年干部們做好表率。”

萬源市稅務局黨委委員、紀檢組長何顯鋒也深有感觸:“作為一名年輕的紀檢組長,我將更加堅定理想信念,更加堅定政治定力,更加堅定忠誠擔當,突出監督主業,敢於亮劍,善於斗爭,馳而不息推進作風建設,為萬源稅務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達州市稅務局機關青年干部劉永衛說:“作為駐村第一書記,我將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實干擔當、勇開新局、服務群眾的強大動力,進一步破解難題、補齊短板、挖掘潛力,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提升群眾的獲得感、滿足感、幸福感,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貢獻自己的力量。”

通川區稅務局團委書記胡承珊說:“我將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堅定理想信念,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扛牢新時代團干部的責任,帶領通川稅務青年團員當好服務納稅人繳費人的生力軍、推進稅收征管改革的主攻手,以奮斗之姿,讓青春之花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綻放!”(閆大春、楊述偉 )

(責編:喬一蝶(實習生)、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