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財經

商務部:第130屆廣交會將首次線上線下融合舉辦

2021年07月22日10:24 | 來源:人民網 原創稿
小字號
原標題:商務部:第130屆廣交會將首次線上線下融合舉辦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 (孫陽)據商務部消息,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廣交會)將於10月15日至11月3日在線上線下融合舉辦,總展期20天。

  據了解,本屆廣交會將繼續按16大類商品設置51個展區,並在線上線下同步設立“鄉村振興特色產品”展區。其中,線下展按照慣例分三期舉辦,每期展覽時間4天,總面積118.5萬平方米,標准展位約6萬個,將重點邀請境外機構/企業駐華代表、境內採購商等參會。線上展將增加開發適合線下應用場景和線下引流功能。

  廣交會是中國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商品種類最全、成交效果最好的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

  商務部表示,本屆廣交會適逢第130屆,又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舉辦,意義重大。商務部將與廣東省人民政府共同抓緊完善展覽組織、慶祝活動、疫情防控等各項方案,更好發揮廣交會全方位對外開放平台作用,鞏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成果,服務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