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平昌:暴雨致城鎮內澇 消防緊急疏散2500余人

2021年07月11日09:4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11日電 7月10日,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響灘鎮遭遇暴雨襲擊,致使城鎮內澇嚴重,多名人員被困,當地消防聯合政府部門緊急疏散2500余人(包括:黑水鄉、元沱鄉、南風鄉),搶救財產損失100余萬元。

據悉,在接到報警求助后,救援人員立即趕往現場救援。到場后發現,現場水位已達1米以上,此時暴雨仍在持續,水位不斷上漲,積水渾濁、水下情況不明,需立即轉移當地群眾。救援人員利用橡皮艇、沖鋒舟採取逐戶排查的方式將被困人員轉移至安全地帶,在增援力量的配合下,於當晚7時許將被困人員全部轉移完畢。此次救援共轉移包含老人、兒童在內的群眾2500余人,無人員受傷。(王洪江、趙祖樂、賈靜、文玲)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