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發布任前公示:2名同志擬調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2021年06月17日13: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17日電 (袁菡苓)據達州市政務微信號消息,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和《四川省公務員調任實施辦法》等規定,為防止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劉政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劉 政,男,漢族,農工黨黨員,1972年10月生,在職研究生,工學博士,現任四川省生態環境科學研究院院長,2019年3月任現職,2012年1月任現級。擬調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於 貴,男,漢族,中共黨員,1981年7月生,大學,工程碩士,現任四川文理學院黨委互聯網思想政治工作部部長、信息化建設與服務中心主任,2020年1月任現職,2018年12月任現級。擬調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該同志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6月17日至6月23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18-12380,0818-2391631(傳真),

舉報網站:http://12380.dzdjw.gov.cn。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