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爸爸回來,壞蛋抓了就回來了……”

——妻子女兒雨中送別因公殉職民警曹仕敏

2021年06月17日11:3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媽媽,爸爸去哪裡了?”

“等爸爸回來,壞蛋抓了就回來……”

6月16日上午,4歲的小承奕(化名)摟著媽媽的脖子,在公安局門前不停地尋找爸爸曹仕敏身影,現場的民警和群眾無不為之動容落淚。

就在這天清晨,四川省綿陽市梓潼縣公安局經偵大隊大隊長曹仕敏在縣局辦理案件時突發疾病,靠在椅背上的他睡著了,再也沒能夠醒過來,生命永遠定格在了45歲。

工作中的曹仕敏。綿陽市公安局供圖

據了解,6月15日22時30分,曹仕敏帶隊從陝西西安押解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的網上在逃犯罪嫌疑人返回梓潼,隨后在縣公安局集中辦案區對嫌疑人員進行看管,並連夜對案件相關証據進行固定。6月16日凌晨5時許,曹仕敏在工作過程中突發疾病,倒在辦案區候問室,經醫生全力搶救無效,於6時35分犧牲。

市民給曹仕敏(左一)送錦旗。綿陽市公安局供圖

曹仕敏入警23年來,先后在四川省綿陽市鹽亭縣、梓潼縣兩地公安機關派出所、刑偵大隊、經偵大隊等崗位工作,榮立個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並多次榮獲嘉獎。(王洪江、唐超)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