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數字四川創新大賽在成都啟動

2021年06月10日07:28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數據創新四川 開放連接全球

6月9日上午,由四川省大數據中心、省委網信辦、省發展改革委、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共同主辦的第二屆數字四川創新大賽(2021)啟動會暨數字四川創新發展院士研討會在成都舉行。

本屆大賽的主題為“數據創新四川開放連接全球”,旨在持續推動數據開放創新應用,釋放數據要素價值,更好服務數字四川建設,助力推動四川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大賽將分為初賽、復賽、決賽3個階段,預計在今年9月結束,共設瀘州、遂寧、達州、眉山、成都高新區5個賽場,設置創新應用賽、算法對抗賽和數字政府賽3大賽道。

在同時舉行的數字四川創新發展院士研討會上,干勇等10位院士、專家圍繞四川數字經濟發展和數字政府建設作了深入探討。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菲出席啟動會。(趙榮昌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付真卿)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