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 全球銷 全球首輛凡爾賽C5 X量產下線

2021年06月08日08:00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全球首輛凡爾賽C5 X量產下線

昨日,全球首輛凡爾賽C5 X量產車下線儀式在神龍公司成都工廠舉行,雪鐵龍全新旗艦凡爾賽C5 X量產下線,開啟了東風雪鐵龍“成都造、全球銷”的品牌發展新局面。

據了解,6月16日,東風雪鐵龍將正式開啟凡爾賽C5 X盲定,8月將開始全國試駕,9月凡爾賽C5 X將正式上市交付。

隨著凡爾賽C5 X的首發亮相,記者在現場看到,藍色、白色、灰色的車輛外觀,加上大膽創新的設計理念,勾勒出動感的車身比例、優美的車身造型,凡爾賽C5 X採用雪鐵龍最新的家族式設計,分體式的頭燈由“X”形的LED日間行車燈和主照明光源構成。與頭燈相連的鍍鉻材質飾條在中央與品牌LOGO挂穿,使得凡爾賽C5 X的前臉造型氣勢十足。內飾方面,新車搭載了懸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部分採用不同材質的拼搭形成不錯的層次感。

“凡爾賽C5 X的外觀和內飾設計大膽創新, 完美融合了轎車、SUV、旅行車的多重優勢。”東風雪鐵龍品牌總經理毛創新表示。

據雪鐵龍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成都造”是對中國汽車市場的高度重視。“全球銷”是對神龍公司成都工廠綜合實力的肯定。神龍汽車成都工廠擁有國際領先的綠色環保技術和行業領先的智能化制造水平。神龍公司成都工廠是東風雪鐵龍凡爾賽C5 X全球唯一的生產基地。(成都日報記者 李柯雨)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