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加油!

2021年06月06日07:49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同學,加油!

  高考進入倒計時階段,高三學子進入了最后緊張的復習階段。

  樹德中學外國語校區(以下簡稱樹外)高二年級的學弟學妹,為高三的學長學姐送上了一份特別的禮物——“加分寶”。

  學妹學弟考前為學姐學長送上一瓶飲料,並在上面附上加油鼓勁的留言,已經是樹外的一項傳統項目了。

  “這項‘傳統’其實是同學們自發行為,已經很多年了,每到這個時候,高三的學長學姐其實都很期待會收到怎樣的祝福。”學校相關負責老師介紹說。

  一瓶飲料不貴,卻飽含著學弟學妹最誠懇的祝福與“巧思”:有的把加多寶改為“加分寶”,有的在小紙條上寫滿祝福……而這些禮物在高三學姐學長的眼裡卻是比什麼都貴重。

  在高三的教室裡,喝完的飲料瓶依然放在桌上,祝福的小紙條同學們也舍不得撕掉,還有同學把加油的話貼在最明顯的位置,因為看著這樣的祝福“心裡很暖,很振奮”。(成都日報記者 趙子君 攝影 劉釗)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