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年中國報業創新發展大會在成都舉辦

2021年06月04日06:5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6月3日電  (記者宋豪新)6月3日,由國家新聞出版署主辦的2021年中國報業創新發展大會在四川成都召開。本屆大會以“創新賦能高質量發展”為主題,邀請中國報業人齊聚蓉城,共話百年報業奮斗歷程,共享改革創新先進經驗,共商報業高質量發展大計。

  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張建春出席大會並作主旨講話。中央宣傳部傳媒監管局、版權管理局有關負責人,各省級黨委宣傳部門、中央報紙出版單位、省級黨報集團、省會城市及計劃單列市黨報集團、部分行業協會的相關負責人,創新案例入選單位主要負責人以及部分互聯網企業相關負責人共150人參加會議。同期舉辦的全國報紙所辦新媒體負責人專題培訓班學員列席會議,開展現場教學。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04日 07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