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強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等工作

2021年06月01日07:19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等工作

  5月31日,省委副書記、省長黃強主持召開省政府第72次常務會議,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和推動白酒產業高質量發展等工作。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對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批示要求,聽取了我省貫徹落實情況的匯報,強調各地各相關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清當前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形勢的嚴峻性和我省工作任務的艱巨性,勇於擔責、擔難、擔險,以背水一戰的決心和力度,採取切實有效措施,穩准狠打擊違法犯罪行為,讓犯罪分子付出沉重代價,進一步壓實電信、金融等行業主體責任,及時升級完善技術反制系統,堅決盡快遏制電信網絡詐騙犯罪高發勢頭,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

  會議審議通過《推動四川白酒產業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措施》,聚焦重點產區、重點企業、重點品牌,推出推動產業集聚發展、持續提升川酒品牌影響力、推動釀酒專用糧基地建設、促進跨界融合發展等12個方面舉措,加快全省白酒產業高質量發展,打造全國白酒全產業鏈示范區,構筑世界級優質白酒產業集群新優勢。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李淼)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