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發布干部調任公示 2人擬提任調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2021年05月27日09:1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5月27日電 (袁菡苓)據小平故裡先鋒消息,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公務員調任規定》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張永亮、李閩川同志擬提任調任情況公示如下:

張永亮,男,漢族,中共黨員,1982年10月生,博士研究生,現任廣安市財政投資評審中心副主任(管理七級),2017年11月任現職,2017年8月任現級。擬提任調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李閩川,男,漢族,中共黨員,1983年10月生,博士研究生,現任廣安市園林局副局長(管理七級),2019年12月任現職,2017年8月任現級。擬提任調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5月27日至6月2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廣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26-12380-1,0826-2331722(傳真)﹔舉報網站:http://www.gadj.gov.cn/12380/。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