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干部任前公示:魯子軍林擬任縣(市、區)長

2021年05月17日10:4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5月17日電 (李強強)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樂山市委組織部將魯子軍林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魯子軍林,男,彝族,中共黨員,1971年11月生,黨校研究生,現任峨邊彝族自治縣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縣委民工委書記,2020年1月任現職現級。擬任縣(市、區)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1年5月17日至5月21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短信舉報等方式向樂山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3-12380,專用短信舉報平台:13881347314。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