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老成都記憶的少城 一起聽歌打卡看劇

2021年05月05日07:43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在充滿老成都記憶的少城一起聽歌打卡看劇

  在成都市中心,在充滿老成都記憶的少城,日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青羊區商務局、少城國際文創谷管委會等聯合主辦的“少城有戲 歡樂五一”主題活動在少城視井文創產業園舉行,邀請新老朋友,一起聽歌、一起看劇,一起探店打卡、一起走街串巷。

  “‘五一’假期,每天下午至晚間,民謠音樂人會登台獻唱。”工作人員表示。當日下午4點,民謠音樂人炎彤第一個登上演出舞台,《成都》《異鄉人》《當你老了》……燈光亮起,音樂響起,伴隨著現場觀眾的掌聲和歡呼,民謠音樂人和觀眾們一起,把屬於夏天的歡樂傳遞到少城視井的每一個角落。

  “五一”節假期,每天14點至22點,《不准笑小劇場》4場輪番在園區劇場上演。脫口秀演員帶來了超爆笑的表演和笑料百出的小品,讓你樂不停!(成都日報記者 李自強)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