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即將收官,哪些景區表現搶眼?TOP10榜單來了!

2021年05月05日08:44  來源:四川在線
 
原標題:"五一"假期即將收官,今天又有哪些景區表現搶眼?TOP10榜單來了!

  ”五一“假期即將收官,4日又有哪些景區表現搶眼?

  記者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5月4日,四川省700余家A級景區中,寬窄巷子雄踞榜首,單日接待人次超過12萬。成都市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則強勢”吸金“,單日門票收入接近600萬元,登上第一。

  A級景區游客接待人次TOP10。

  A級景區旅游收入TOP10。

  值得注意的是,除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外,遂寧市中國死海旅游度假區、成都歡樂谷、自貢·中華彩燈大世界等主題樂園消費拉動力十足,旅游收入闖入A級景區前十。街子古鎮、三聖花鄉等古鎮、鄉村旅游度假區也十分火爆,單日接待游客數量超10萬。

  5A級景區中,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區仍然熱度不減,單日接單游客7.9萬人,門票收入494.96萬元,兩項數據位居第一。樂山大佛、峨眉山、九寨溝等王牌景區仍然穩居前十。

  5A級景區旅游收入TOP10。

  5A級景區游客接待人次TOP10。(四川在線記者 郭靜雯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