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川渝乒乓球聯誼賽舉行

乒乓球為媒,唱好“雙城記”

2021年05月05日07:36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第三屆川渝乒乓球聯誼賽舉行

  5月3日,由四川省乒乓球協會與重慶市乒乓球協會聯合舉辦的“川航熊貓之路”2021年第三屆川渝乒乓球聯誼賽在都江堰開賽,來自川渝兩地9支隊伍共150多名運動員,向冠軍展開激烈角逐。

  自從1997年川渝行政管理體制調整、重慶直轄市成立以來,川渝乒乓球聯誼賽就成為兩地友誼和親情的重要載體和聯系紐帶。2020年,兩地乒協還簽訂融合發展合作備忘錄。今年,四川乒協對川渝乒乓球友誼賽的規模及賽事規程等方面進一步完善,將比賽分為一年內兩次的主客場制,進一步擴大比賽規模。

  “未來兩地乒協將互相利用好平台和優勢,以乒乓球為媒介,以各種比賽活動為契機,加強合作,互促共進、共謀發展,為唱好‘雙城記’添磚加瓦。”四川乒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代天雲表示。(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鄧涵予)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