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第3天,四川5A“王炸”景區TOP10榜單來了!最“吸金”的竟然是它!

2021年05月04日08:10  來源:川觀新聞
 
原標題:假日第3天,四川5A“王炸”景區TOP10榜單來了!最“吸金”的竟然是它!

5月3日,記者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假日第3天,5A“王炸”景區持續火爆,部分中長線景區迎來客流高峰。5月3日,哪些景區最受游客歡迎?

據排名,5月3日,游客接待數量排名前3的景區分別是閬中古城、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區和汶川特別旅游區,其中閬中古城單日接待游客數量超8.7萬人次。

5月1日至3日,累計接待游客數量排名前3的景區依然是閬中古城、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區、汶川特別旅游區,閬中古城3日共接待游客27.41萬人次。

5月3日,最“吸金”的景區仍然是閬中古城,單日門票收入高達544.47萬元,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區門票收入接近400萬元,汶川特別旅游區門票收入達到375.31。

長假前3天,哪些景區最“賺錢”?閬中古城仍然雄踞榜首,累計收入高達1247.57萬元。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區累計門票收入也突破千萬,達到1030.01。收入突破500萬元的還有汶川特別旅游區、鄧小平故裡旅游區、北川羌城旅游區。

(川觀新聞記者 郭靜雯 楊藝茂)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