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評選揭曉 四川一集體兩個人獲殊榮

2021年05月04日07:30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四川一集體兩個人獲殊榮

  5月3日,記者從共青團四川省委獲悉,第25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評選揭曉,四川一集體兩個人獲得這項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授予中國優秀青年的最高榮譽。

  我省獲獎的分別是中國中鐵二院川藏鐵路項目青年突擊隊,成都盒悅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成都雨衣公益服務中心負責人劉仙,西南石油大學黨委宣傳部網絡文化與管理科副科長、四川省昭覺縣三河村第一書記李凱。

  在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共同頒授第25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表彰青年中的優秀典型和模范代表。決定授予王殳凹等30名同志第25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授予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克冠行動”工作團隊等14個青年集體第25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集體”。確認新時代衛國戍邊英雄群體等6個青年集體獲第25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集體”、劉燁瑤等4名同志獲第25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浩)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