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用教育整頓實際成效展示巴山政法鐵軍新形象

2021年05月01日22:2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旗幟鮮明把一流營商環境建設作為全市‘頭號工程’來抓,凝聚營商環境就是發展、就是財富、就是生產力的共識,形成人人重視、自覺改善、主動維護營商環境的工作格局,以一流營商環境招引一流企業和項目,開創一流經濟社會發展業績。”

——4月6日,巴中市創建一流營商環境暨開放合作目標績效管理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長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下足下夠決心、扛牢扛實責任、常態長效創建、落細落實措施,不斷提升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水平。”

——4月7日上午,巴中市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范市創建工作推進會暨國家衛生城市復審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市長何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把對黨忠誠素養、護航發展能力、服務群眾情懷、塑造新風水平、隊伍自身形象‘五個提升’轉化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最終成效。”

——4月7日,巴中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何平主持召開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

“要抓實思想發動、痼疾整治、建章立制、履職盡責,用教育整頓的實際成效展示巴山政法鐵軍新形象。”

——4月8日,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召開后,巴中市賡即召開會議,就貫徹落實全省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精神進行安排部署。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河道整治和污水治理事關群眾切身利益,要認真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發展理念,以有效措施推進河道治理工作,持續改善巴中水生態環境。要堅持問題導向,鐵心布置、鐵面檢查、鐵腕執法,扎實抓好中央、省生態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不留死角和盲區。

——4月13日,市委書記、市長何平深入巴中巴州區回風北路二段棚戶區改造安置住房建設項目、津橋湖巴河入口處、南壩污水處理廠等地,實地調研城市基礎設施建設並開展巡河工作。

“要以‘主人翁’精神抓好問題整改,採取有力措施提升服務質量,推動營商環境評價提檔升位,以此回應市委市政府、上級主管單位以及全市人民的期待。”

——4月20日,市委書記、市長何平對巴中市營商環境“好差評”連續兩次“差”等次單位開展談話提示。

“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克難攻堅,以更高站位、更實舉措做好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快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促進鄉村全面振興和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為建設‘三市兩地一樞紐’夯實底部基礎。”

——4月29日,巴中市鄉鎮行政區劃和村級建制調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進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長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